夠可愛吧~你媽媽買的,因為我們倆個都躺在床上看書,對眼睛不好。
其實我用不好的鏡頭拍照,對眼睛也不好!可是你媽不理我~



圓滾滾的腳椅。



這椅墊花色就......
上星期來組裝的時候,還跟工作人員聊了一會兒。
「這桌椅好賣嗎?」
「我們有五台車在送貨!」
「天啊~」
「不過在大陸更好賣!」
「大陸人的消費能力真好~」
組裝的叔叔非常的仔細,速度也非常快。
桌椅組裝起來也花掉一個多小時。
據說桌椅可以使用到大學,問題這花色......造型?
你真的願意用嗎?
椅子高低也可調整到大人只寸,但變胖之後。位置塞不下怎辦?







閱讀會讓你說話更有內涵。
畫畫?修身養性,等你長大點我會帶著你出門寫生。
我陪著你從蠟筆開始慢慢學習~



才翻幾頁的書,畫幾筆圖。你說:爸~我肚子餓了。
布丁吃掉,巧克力條吃掉,接著茶葉蛋,你好可怕~
我們才剛去吃完你媽的尾牙,你每道菜通通都有吃,連白飯也要了一碗。
果汁、水果也沒放過,到家後你又餓了......



邊看卡通邊撥茶葉蛋。



你的嘴上都是巧克力~



螢幕上有狀況!



吃到蛋殼~



卡通有爆點!



劇情高潮的橋段過後,你又回到自己的世界裡。



喔~又有高潮!
看來吃跟看電視還是你的最愛~
最近的口頭禪,香噴噴~
餵呣~香噴噴的羊咩咩來。
茶葉蛋~香噴噴的茶葉蛋。
雞蛋糕~香噴噴的雞蛋糕。
什麼都是香噴噴,然後問道:可以吃嗎?
幫你洗完澡後,我說:香噴噴的杰懋,我可以親嗎?
「不可以!」
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