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蠢的兩個人,為什麼放這張?因為這張是你幫我們拍的。
你媽說:我腦袋壞了,如果你沒有拿好。掉下去了,兩萬多就沒了......
我說:兩萬多掉到地上,再撿起來就好了~
她說我是白癡~
哈哈~你就一直想拍,如果都不讓你嘗試。那怎麼學會呢?



元旦我們早早起床,要去運動爬山。
昨晚雖然沒有倒數,不過我在床上有陪你數數字,唸書給你聽。
你還不時的糾正我,這次念的跟上次的不一樣喔~
我們倆在床上打來打去的,你說:你是我愛羅,發動螺旋丸大絕招。
還特地叫我看你的眼睛,有沒有看到一個可怕的字......
我說我是:我愛你~拿出香菇貢丸的祕密武器。
你笑的很大聲,你媽在外頭看電視都跑進來看。
看我們倆這樣,她搖搖頭又去看電視了。
我們腦子到底裝些什麼?













很漂亮吧~不過都模糊,鳳蘋阿姨的鏡頭好像葛屁了。
明明就有滴滴聲響,但就是對焦都不清楚。















我指著瀑布說:那是瀑布。
你說:那個白白的嗎? 是滴~白白的那個就是了。
你自己一路走的到來,真是厲害。
快到了喔~到了可以吃東西。
剩沒多遠了喔~等下有好吃喔。
就這樣你想像著等等的好料,一步一步爬上去。







開動了~你的精神支柱!





下山時你突然回頭說:老爸~我腳酸了啦~
我想不是腳酸,是因為東西吃完了......





哈哈~非常的不好意思!



......



醒了~馬上就問:有吃的嗎?
餐廳內跑來跑去,你看到了冰淇淋,哀求的你媽讓你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