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週六回家帶你出門,開口就說要買咖啡布丁。
這兩個月把其他的事情通推掉,每天上班,下班就回去陪你。
我胖了四公斤~十點就上床看書睡覺......
每晚你總說要買咖啡布丁,牽著你到商店,一進門你就衝過去,拿起布丁~
大喊:爸爸~我的最愛~
問題那個不是咖啡布丁,只因為它是咖啡色的。
拿彩色筆時候,你會說:我用咖啡色的筆畫一下。
真的是咖啡色,我的咖啡是咖啡色,你的布丁、色筆是咖啡色......







可以分一口給爸爸嗎?
不行!這是我的最愛,不可以給你吃。
昨天姊姊還偷吃掉我的咖啡布丁......然後一臉難過樣。



兩球白飯~我們一人一球,小菜歸你,肉類歸我;甜點給你,咖啡給我。誰也不吃虧~



甜點~



不吃了!你說:這不是咖啡布丁~





><... 不要玩我的咖啡啦~整杯咖啡都是你的飯粒......



喂~你找誰?你是誰?媽媽去上班,爸爸在旁邊......會自己接電話,應對如流。
你姑姑一直打,屢試不爽~ 我是誰? 姑姑啦~





你最愛的蛋蛋~吃飯什麼都可以沒有,就是不能沒有蛋蛋~
奶奶滷了整鍋滷蛋,也常常吃蒸蛋~





食量很大,為什麼還長不高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