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休同事開的工作室~六日都會在西門町紅樓創意市集擺攤喔!
開心的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,東西賣不賣沒關係。有人欣賞就很開心~



我終於拍到了!
一個月前,你看電視、玩玩具、吃東西......
忽然急忙的往廁所跑,墊起腳尖順勢往前傾。
自己會尿尿了,不需要我提醒,也不用我抱你尿尿。



週六你媽說要請客,也訂好了位置。結果實在是太冷了......我們到附近的鴨肉麵吃吃就好。
飯後要去西門町紅樓看阿姨,順道跟她拿糖果跟餅乾。確飄起毛毛雨,不過我們還是出發。
我們帶了熱咖啡跟甜甜圈去跟阿姨換糖果跟餅乾。



逛了第二圈才找到攤位,如果沒找到。我就死定了,下雨帶你出門然後又沒有找到。
跟阿姨聊了一下,創作的想法還有紙張試用了三種才符合她的想法喔~
你吃著甜甜圈,口袋放滿了糖果......走的時候又拿盒餅乾。
我拿了卡片,你拿了糖果、餅乾。我們都是大豐收啦~





豐收~你很開心,半途就想把餅乾吃掉,被制止了!
太貪心!出門先喝了200cc牛奶,然後去吃了鴨肉麵,西門町吃了甜甜圈,接著動起了餅乾的念頭。



香噴噴~跟阿姨說掰掰之後就回三重買薑母鴨,下雨就算了,你還睡著。
我抱著你排隊等了半個多小時才買到,真是夠辛苦的。跟你媽說:就別吃了~她就是不聽。



嗯~ 你睡醒後,先洗澡再吃餅乾? OK!我們達成共識。





三兩下就沒了,下回記得請阿姨買大盒的。





你理髮後的樣子,你媽說很像我。哈哈~



噹噹噹~我在市集的收穫。





有興趣的可以去參觀喔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2533849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