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要去恐龍展前夕,我跟你說:我們一起去看恐龍展好不好?你居然說:不要!恐龍匯把我吃掉......
我跟你說:不會啦~除非你不乖,不然它不會把你吃掉。





聖誕老公公棒棒糖,同事送給你的。一拿到手非常的興奮,打開馬上就咬起來......
一口之後,裡面也不知道是什麼?你不吃。慢慢的卻啃起聖誕老公公的五官,前頭的應該是糖果之類的。







週六,七點多你就起床。我眼睛實在是張不開,我躺在客廳陪你玩彩色筆。
那是我們上回打彈珠得到的獎品。先是畫OPEN將,再來又要畫小狗、白雪公主......
滿桌都是玩具,你想要怎麼畫都沒關係。牆壁不要畫就好了!
別吵我~畫完後你自己去冰箱拿布丁吃,聽話~









我們只看到三隻恐龍,裡面的嘉惠阿姨說都是骨頭居多,
小孩子就不需要進去了,絕對是沒有興趣。我們外頭晃晃就好嘍~













人超多的,恐龍真的是很令人瘋狂,不知道梵谷的畫展情況如何?



姑姑說:進去那裡面,不死也重傷。病毒太多了~







你跟小雞哥哥非常害怕那巨大的雕像?姊姊一直問那是誰?
哈哈~我也不知道?我又不看電視。確定不是海綿寶寶,也不是皮卡丘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