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斷的叮嚀你別靠近水池,你還是不把我的話聽進去。
結果當然是惹你媽生氣了,初生之犢不畏虎啊~你跟你媽爭論著,說要把葉子丟到池子裡。
為什麼?因為你想看葉子游泳......



很漂亮的地方吧~陽明山上的公園。我記得我好像有來寫生過,好久好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天氣好小傻瓜也可以拍的很不錯喔!我最喜歡綠色建築搭配樹葉、樹蔭,再襯上藍天那張照片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一路從山腳下吃吃喝喝上山,等等還要去竹子湖吃山菜......
你在草皮上奔跑,小心~那邊有狗屎!你停下腳步彎下腰仔細的看著。
然後又奔跑,一會兒又停下腳步找狗屎......這樣想不踩到恐怕也很難。
溜冰場上的你說要身懶腰再來個下腰動作,你媽頭殼壞掉了。教你下腰~



飄著飄著快溺斃的那個是海芋,這邊是竹子湖。
吸引你的不是海芋也不是水生植物,而是水下頭的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路上太陽高掛,不過風又大又冷。
我們到處亂走,見著一條小徑好多人進進出出,我們也跟著進去。
沿著小徑往上,我看到那紅色小木屋上頭蔭著樹蔭。
我推了開門想進去,你媽說:看起來是廢墟,別進去。
我說:沒人住就沒關係!你跟在我後頭進去。
按下了快門當下,旁邊的木板突然打開......是木板?不是門?走出一位老伯。
心想完蛋了,我推開的那個鐵往可能是院子的大門,而我拍的木板就是他的大門......
還想這樣闖入會不會被罵?你的一句:阿公ㄝ~
那老伯笑笑又進去了......哈哈~嘴巴甜真的是有好處。
整條小徑往上,你都沒有要人抱抱,自己慢慢的走完。真的是長大了!





小徑的盡頭有間餐廳但是人太多太多了,我們再往上頭與馬路交會那找了間沒人的餐廳。
山菜、放山雞湯,還不錯吃。天冷喝熱湯很舒服,你也喝了好幾碗。
回程下山你也是一步走回到車子那,利害!一上車嘴裡唱著童謠,漸漸的聲音越來越小......睡著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