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假日總是陰陰的天氣,心情總好不起來。
官邸的花展,人比花還要多。草皮上滿滿的都是小朋友,沒多久大伙都玩成一片。
但多少還是會為了小玩具有點爭吵,畢竟年紀還小不太懂得分享這回事。
你用小象玩具跟大哥哥換大機器人,不是很划算嗎?



我們睡到近中午,最近的生活作息越來越不正常。
盥洗後直奔官邸,到附近在隨便找吃的。飯後就可以去賞花。









剝好的蝦子,這樣我就不用再費心。









紅蘿蔔~吃掉!



花椰菜~吃掉!什麼都吃,為什麼還長不高?



又生氣了!因為你連我的咖啡都不放過。







氣消了~因為整盤冰淇淋都是你的。你直說:我自己吃掉了喔~徵求你媽同意。





那個不是雞?



你非常的害怕花仙子,可是沒多久又老唸著要跟花仙子拍照。







遇到街頭藝人,你總習慣找零錢,要去投錢......













都是你跟你媽的照片......我都沒有。







愛心的花喔~可是你不喜歡,不願意跟它拍。



你忽然鬆開我的手跑到一邊,喊著:爸爸~蝴蝶,拍起來。



有!我幫你拍了。





有蜜蜂~



OK~我拍了~



有狗~
好!拍了。



是狗?還是猴子?
應該是猴子,狗不會爬那麼高。我幫你拍了!



沒力氣了!











補充體力、水份。



可是你已經想睡覺了。





收工嘍~回家睡覺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多很多的花都不知名?
但很多很多的機身、鏡頭,我知道?因為買不起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