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倆總是一天到晚爭吵不休,但帶一個出門買東西。
出門的那個一定會說:還有哥哥的、還是弟弟的。真窩心~





天氣很不好,雖然沒有下雨。
帶你出門又不能去太遠,下午你又會想睡覺。
整個人在機車踏板上搖搖晃晃的,太危險!
怕你孤單我又回家一趟把小雞哥哥帶出來陪你。 



上回你單獨來有點孤單,這回有人陪,你整個瘋了!

 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水床最好玩?錯!最好玩得不是這裡,雖然你們倆在這跳又跳的。

 

最好玩? 也不是這。









我好想哭喔~你又給我跑去切菜煮飯......跟整群的姊姊、妹妹玩。
叫你出來怎說都不肯,請小雞哥哥牽你出來也不要。就是要玩辦家家酒。

 















看看小雞哥哥玩點正常的,小雞哥哥長大了很多。



跟蘋果合照,哈哈~一定要裝成這樣嗎?
帶小雞哥哥回奶奶家,再帶你回家洗澡,你媽就快下班了。
洗澡?我問了你媽多久沒幫你洗澡?快三個月了,真敢!
上廁所?我想我摸你小雞雞的次數都快比我自己還要多......
你媽都放手給我ㄝ~真是好樣的!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