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沒帶你回家,因為週六我要去看旅遊展、攝影展。
你就先乖乖的在奶奶家,等我忙完再帶你去吃好料的。


 

去年一樣的餐廳,地點、時間不同而已。
那時候碗盤、筷子、湯匙......你都還拿不穩。



現在已經會自己點菜了......







週六晚上沒有特別想吃什麼?你只說:想要出去走走、散散步......
問你媽也沒有什麼意見?有意見、沒意見,都是人家說了,她才要讓人討厭!
聽不懂吧~其實我也不太理解她到底在想什麼東西?













因為這間不用等,所以就吃這家吧~
進門我問想吃什麼?
你媽好樣的說:對我說,我點什麼你們就吃什麼!不用顧慮你。
我......雖然家裡的階級我排第三,但居然有我作主的時候。
當下,我馬上就點了我最愛的壽司、綜合燒烤再來個壽喜燒...... 

壽司~剛脫出口......你媽說:壽司,你不能吃。
烤物~沒幾根,要好幾百......
壽喜燒~那個甜甜的、怪怪的......
哈哈~我笑了,就一個微笑,接下來你老爸一句話都不爽說了。
沒關係~妳點好了......我真的無所謂!
出國去那好?妳媽問:
去吳哥窟,那邊那些頭很漂亮!
去那邊看石頭?你腦子壞了......
去...去埃及,古文明,非常神祕又常常拿來拍電影!
去那邊吃沙子喔~沙漠ㄝ......
去...去...去 日本吃螃蟹好了。(你媽很想去吃螃蟹)
那邊很貴,而且只吃螃蟹......
去......去韓國好了,沒有很貴。
那邊那麼冷,去那邊幹嘛?
去?去金門、馬祖好了!離島,語言又通,應該還不錯?

那邊風那麼大,去吹風到時候又感冒......
你媽就是這樣,真的是去  你媽









我覺得我自己很好相處,也不容易生氣......
但你媽總有辦法把我惹火......是我的問題?還是你媽的問題?
等你長大點,三票就可以表決了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