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看南部的爺爺、奶奶對你多好!好說歹說的想哄你開心~
動不動就會耍脾氣,不如你意就生氣!唉~旁邊的姊姊都看到傻眼!









週六一早我們六點多就起床,忙著搭車要回南部。
上星期中秋節肯定是塞到爆了,晚一個星期回去我們搭車比較不累。
清早把你挖起來,我們的眼睛都睜不太開。你媽打掃到凌晨四點才睡,超猛的!
台北車站前的轉運站,我們第一次來,感覺好像挺不錯的!









還沒到崙背,大阿姨、小阿姨已經在那等我們。
南部出大太陽,台北陰陰的。還好我們都有帶短衣、短褲。
一進門馬上就跟姊姊到處跑、到處找貓咪玩。



你一直跟我說:貓咪不乖~他的飯飯沒有吃完。
後來我才在發現倉庫內貓咪的碗裡還有飯菜......原來~牠這麼不乖~









等你午睡結束後,我們跟著大小阿姨去上回那小木屋喝咖啡。
你一個人四處跑著,連不愛笑的姊姊也笑了~小孩果真都要有伴,姊姊的哥哥回台北唸書了。













我在小木屋裡面拍的,反正你們倆也不愛跟我玩。
只好自己一個人到處晃,大小阿姨跟你媽在小木屋內喝咖啡、聊天......



感覺南部的太陽比較大,還是因為比較空曠。沒有很多高樓大廈所以它顯得很大、很搶眼。
明天睡得飽飽起床後,要去找小舅舅。不過你要先把奶奶的愛心稀飯吃光。

















小舅舅的學校,看你們兩個這樣玩,絲毫感覺不到任何壓力。
唸書好辛苦、做研究好累、上班就......更不用說了!



臭小子居然對我發脾氣,大聲的對我喊:不要拍了!



你生氣的樣子真的很好笑~







怎拍都是抓狂的表情,後來我懂了。那樹蔭下全部都是蚊子,你身上五、六包。





接著你媽帶我們去看牛~
你喊著:牛沒有洗澡,屁股有沙子、泥巴......
叫我跟你媽帶牠們去洗香香。



花生~爺爺的花生田,我看不出來?花生?



奶奶騎車帶我去拍的,說是很漂亮的花田。





我看到一隻臭龜子,拍了馬上就拿給你看,臭龜子、臭龜子,跟你一樣喜歡放屁。我也都叫你:臭龜子~











南部很漂亮,北部很方便。住哪都不錯!有其優缺點,沒得比!



爺爺~







回到家嘍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