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星期五回家你跟說:爸爸~麥當勞出多啦a夢的新玩具...我要~
廣告真是可怕的東西,平常看卡通都沒那麼專心,一碰上廣告兩眼都快望穿了電視。





你老媽一天到晚的裝死,累什麼東西?
陪你已經用輪的,我排二四五日外加一個週六,她也才一三日,累累累得。
星期五我帶著你到7-11晃晃,坐在裡頭陪你聊天,你居然說要找媽媽~



週六你媽上班,我十點才要去公司加班。六點多我們就出門吃早餐......
體重15公斤了,身高才92公分。肚子如往常大大的......要什麼東西都會找我,不敢跟你媽開口。



早餐結束後~爸~我要去公園吹泡泡、溜滑。
你對著那群野狗說:快點去追泡泡,不要在睡覺了~
我想你再靠近點該會被咬吧!



噓...有蝴蝶~小聲點......





含羞草~我示範一次給你看,你跟著做。接著整片花圃的含羞草都讓你摸過了。



它們通通合起來了~你很得意。



先去看一下醫生,我們再去麥當勞?你說:好啦~
過敏的關係,讓你鼻子、眼睛不太舒服。帶你看醫生還要講條件。
電視上你說要蝴蝶的多啦a夢,到麥當勞之後馬上就換別隻。





一個人玩也是可以很快樂~
九點準備帶你回奶奶家,我得要趕去加班。



下了班又趕回去接你,六日得要吃吃喝喝。你推著小推車到處搬你的零食......





再跟你媽碰頭吃飯,一大碗魯肉飯、一堆水果、一盤爆米花、兩杯飲料、三隻冰淇淋......有你的!
今天真的是累死我了,來來回回的到處跑。我可以學你媽說:很累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