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六還是我們兩個獨處,中午回去找你。
你說:你吃飽了,但是想吃刨冰、還有軟糖、布丁......
你奶奶才說你剛吃飽,馬上又想要吃別的東西。
上星期我餵你一碗大人份量的飯,接著你又吃起了葡萄。
問你會不會撥葡萄,你說:會~
見你用小指頭慢慢的、葡萄皮一片片的脫落......
還真的會撥,撥好後咬了小口,見到了裡面的葡萄籽。
凝神著用小指一顆顆挑出來,接著大口吃下。一臉得意~
我在一旁看著,沒多久你拿了顆葡萄過來說:爸爸~葡萄。
我知道,沒錯!這是葡萄。
你說:我自己撥的。
我說:很棒!
你拿起了葡萄(半顆,因為籽挑光光了)往我嘴裡塞。
哈哈~幫我撥了兩顆葡萄餵我,後來太不忍心了對你說:乖~你自己吃就好了。
因為一顆葡萄你要撥好久好久。

















如你所願~接你出門後先去買布丁、多多、麵包、餅乾...再去買碗刨冰。
看著你吃,一直找的紅豆...原來你喜歡吃紅豆。紅豆、綠豆、大紅豆加上意仁。
我還怕你不吃,結果還吃光光。你果真對吃的都不挑食!
吃完大碗的冰,放了浴缸的水,你說:想要游泳......
我說:游泳可以,不過游完泳後得睡午覺。你說:好!
幫你盥洗完後,放你在浴缸內游泳,我蹲一旁看。
午睡~上床...我窩在你旁邊陪你,結果我自己先睡著了。
驚醒是因為你反覆說著:爸爸~流血~痛痛~
我跳起來問你哪裡流血,你指著我的背部。
你拿著小護士藥膏,整雙手都是。
我照了鏡子,我整個背部都是藥膏......
你說:爸爸~背紅紅的,流血~
真不知說什麼?要是被你媽看到整個床單都是藥膏......
要是讓姑姑知道她日本帶回的小護士,你塗了半瓶在我身上......
我又抱著你去洗澡,也請你好好的幫我背部洗一洗!
午覺後~我帶著你到屋頂騎車。
自從台中上來後,你不時的念著要騎車......
還不會騎,不過蹬啊蹬的車子還是會動,哈哈~



你問我那邊怎麼了?我抱起讓你看遠方。
怎麼了?我也不知道!應該是燒垃圾吧~不時的都會看到,沒什麼好驚訝的!
那他們有分類嗎?你問我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