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真的是太熱了,連躲在家都不太舒服。
不管去哪?冷氣是一定要有的,不然坐著不動都會流汗。
本來要去福隆隧道騎腳踏車,但是...又是接近中午。無話可說!

 
  
 
你說:最美味的布丁,被你媽媽偷吃了一口之後。你以後不可以在吃嘍~
因為你媽說:非常的甜!禁止你吃...誰叫你拿給你媽媽開布丁,才會被偷吃。







七點多我們倆就在街上晃,吃早餐啦~時間到了就是要吃,睡覺、打掃...都不重要。



一天不吃冰淇淋沒關係,但是那些小弟弟一天沒吃身體會壞掉。
 你捐獻、奉獻出你的草莓冰淇淋。小7裡頭是不能夠拍照的。
 不過我趁著店員轉身還是幫你拍了張。給你拍拍手!你很乖~





熱狗連夾直的都可以,真有你的!
吃完後幫你媽帶早餐回家,再想想要去哪?

 



 
很有FU~ 台北故事館內的小窗戶,我跟你商量好久。你才肯讓我拍~欠打的小孩。
裡頭現在展出著  雲門特展-面對大海的進行式 
不過你興致缺缺,東晃西晃的一下子就出來嘍~





橫條紋上衣配上色塊背景,哈哈~也是商量好久......





旁邊的小餐廳~你老媽的沙拉還有我的東坡肉。
東坡肉原來就是肥肉,哈哈~害我只吃了筍乾...
那個餐四百元!吃起來並沒有非常特別...我被你媽念得半死。
我沒有吭聲,因為真的太扯,自助餐的都比較好吃。
而我吃白飯和筍乾而已要四百,四百可以去吃很不錯的東西!我錯了~對不起!



皮克斯動畫啦~其實是要來北美館的,但是他還沒有開始。
既然都到這裡了,只好到旁邊的台北故事館走走嘍~
東西貴又不好吃,還要門票......沿路...不停的在我耳裡盤旋。我知道我錯了!且我也沒讓你付錢......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