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焦了~不過還是覺得很不錯!
週日午睡起床後帶著你到堤防邊打球、跑步。
好像讓你的肉肉結實點,別軟趴趴~





















整片草皮讓人看了就想躺在上頭,你在上頭奔跑而我趴在草皮上拍你。
回家後我發現我大腿直到小腿全部都長滿了紅色小點點。養的要人命~
你媽說:這在南部很常見,草皮上有小種子都在我腿上所以這是過敏。
來回個幾次就會有抵抗力,日後就不會在這樣。說的好像真有回事,我好養~







遇到的大哥哥,你們兩在草皮上玩球。你還跑的真快!







原本的好心情被你媽弄壞了,她把我送你的OPEN小將送給了那位哥哥。



你想打狗出氣!



你不理會任何人!



一心只想著要把OPEN小將搶回來。



後來沒搶到,憂鬱起來~



最好是安慰有用,你這年紀可以明白分享這東西!
眼睜睜的看著爸爸送的東西給了別人,沒辦法!
你媽腦子總是裝屎,我不會為這種事生氣,雖然有點不高興。
至少也要過問我一下吧~但她就是這種人,她永遠是對的。





好啦~別生氣這OPEN小將很容易買的,爸爸再買給你。
你從我書房拖出來的玩具那是有錢也不容易買到的,我吭都沒吭一聲~



爸爸再買給我~送爸爸花。哈哈~





我想你怎麼追都追不這社會的變遷,原本這堤防很空曠的。
慢慢的東西越來越多,大樓、橋樑......都一個個冒出來。





不管怎樣做人還是要樂觀點~











天空中的雲像不像隻翼手龍,有鼻子、角,還有翅膀。盥洗完後你準備回奶奶家嘍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