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日下午一點開始,我和往常一樣早早就到了。
在裡頭呆坐了一個多小時,妹妹說:畢業典禮我是第一個上台,第一個拿畢業證書。
幾個星期前就開始提醒我別忘了,記得要去幫她拍照。







真的是第一個上台的,可是從頭到尾你都沒看我這邊。
而且上台的時間也太短了,上台走到定位轉身......熟練的動作你們不知模擬了幾回?
幾秒鐘完成,我...沒有拍好。太快了!





第一個領畢業證書,可是你在最邊邊...唉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個人都非常認真的演出,每位小朋友都不時的看得兩旁同學、老師的指示。
小妹妹真的好可愛~















你的表演應該是很精彩吧~無奈你在最角落,而前面又有很多喇叭、器材等等的東西檔前頭。
最角落燈光又暗,太難拍了!編舞的時候怎麼不大家替換一下位置。不然前面的永遠在前面,後面、邊邊的永遠拍不到。



祝你畢業順利~













畢業典禮前幾天,你穿著姊姊的衣服。哈哈~也有可愛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