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晚上因為下著大雨因此沒有把你接回家,不過隔天一早我就跑去帶你回來。
想帶著你到處去玩,但是太陽真的是太大。連我自己都受不了~
家附近的堤防邊,你媽總不准你來。因為聽對面的鄰居說:這橋下有人上吊自殺.....
好像沒有多嚴重的問題!總是不讓你來。如果說是因為這邊有整群的鴿子會讓你生病,我倒是還聽的進去......
我只怕沒錢還有你媽囉唆,不然上吊就上吊沒什麼好怕的。自殺不需要勇氣,很困苦的生活還努力活下去才需要更大的勇氣!



之前你愛吃的蘿蔔糕這陣子都不吃了,因為...不好吃跟之前的不同,怪怪的!也變的很鹹~我也有發現......



新光三越~那邊是忠孝橋,左邊是我們前幾個星期去的大稻埕碼頭...
我一一的跟你解說,你一句句的模仿著。你媽說:你怎麼知道那是新光三越還會用手比。
哈哈~我說:因為我就跟你說了那是新光三越,再問你一次之後。你就自己比向那邊...
其實不是這樣,是我問你小鳥在哪邊?然後我自己移動位置把你的手指跟新光三越放一起,哈~





想抓鳥?你越是靠近鴿子就離你越遠。你越是後退它們月一直逼向你。
很怪的道理,不過很多事情都是這樣,強求不得!進退得要自己拿捏~



抓了老半天抓不到,心情很糟?





天氣好,心情好!星期五第一次吞了胃鏡。
月初去健康檢查發現什麼菌異常,又去複診檢查。
躺在病床上張著口看著管子不斷的深入食道,還能感受到管子在肚子內...
真是-痛!還好醫生說:裡頭全部都很漂亮!放心~
所以我還可以繼續吃辣、喝咖啡...呵呵~



沒什麼卡通?我租了片火影忍者劇場版。我自己要看的,不是給你看的。





能吃就吃、能吹冷氣感冒比熱到中暑來的幸福啦~



預定的OPEN小將我拿到了,哈~超可愛的!因為你的關係我把它藏起來了...















星期日早上出門我就穿著這件在你面前晃來晃去。
結果...被你發現OPEN小將嘍~笑死我了...你老說說:我腦子真的有問題...
出門騎車你總一直抱著我,哈哈~因為我背後有隻OPEN小將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