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阿姨幫我們拍的,不過你的手指切到了。 ><...  
小傻瓜不夠廣吧!是個好理由再買台新的。哈哈~



大阿姨~



小阿姨~



你的魚~ 一個人吃光光!非常棒。



你拍的照片,還不賴!等我買台新的,手上這台再給你。



他們都在買衣服,大阿姨說:挑了很久,花了很多時間。我們會不會不耐煩?非常抱歉~
哈哈~等待、陪逛街...是身為男人的基本技能。沒什麼好不耐煩的...你說是吧~



@@ 你好像真的吃了太多~
見你這表情,我問你:是不是想大臭臭? 嗯~



整天下來我不知道牽你去幾次尿尿,然後又是大臭臭~總是喜歡找我?



沒有大在尿布上頭,你等到了廁所才上。讚!
我蹲在你面前,好久~好久~ 你說:爸爸不可以走遠...



自動感應的洗手台~ 我們兩個玩了好久。 左邊黑色的感應區,我們來回的揮手~



很堅固的換尿布檯面~結果我們兩個在裏頭玩了近二十分鐘。









我牽著你到處晃~沒見著什麼東西適合你的。有的只是吃的、喝的...你老媽總說:你吃太多了~
一直吃是好?還是不好?我還是覺得能吃就是福氣啦~ 你能夠吃多少就吃多少!撐死比餓死來的幸福多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