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午睡~你...床單你媽才剛洗好。
我指著床單說:誰偷尿尿? 你說:小雞哥哥偷尿尿~
小雞哥哥又沒有來,他怎麼會偷尿尿在床上?
嗯~我也不知道? 你解釋著。



早餐還沒有來你就先喝掉一瓶飲料,咖啡牛奶!對著我說:跟爸爸一樣。乾杯啦~
一進早餐店把你抱上椅子,然後...OPEN車車、OPEN筆、水壺、濕紙巾......
所有店員都看著我一樣樣從包包拿出來,接著擺桌上定位。







炫耀~



下午你吵著要找姑姑,我帶著你去找姑姑順道一起吃午餐。
回程一上車你馬上就睡著,我忘了你沒有包尿布,直接就抱你上床。
於是...尿床。還說是別人偷尿床。我拿著相機給你看,這個是誰?
你:杰懋~  
那他的衣服跟褲子跟偷尿床那小孩的衣服褲子像不像?
你:像~ 
那偷尿床的人是誰? 
你:杰懋啦~
哈哈~小鬼。害羞的把頭埋進我大腿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