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假期你陪媽媽回南部,我有交代你媽記得幫你拍照。
雖然沒有拍的很多,不過倒是進步很多。清楚的照片越來越多~



端午節一早起床就喝奶奶,等下再帶你去吃早餐。接著回家拜拜再去看醫生,再搭車。然後我趕去上班。



你的牙齒掛了,大門牙都黃黃的。六月十號有約兒童門診看牙齒,到時候你就知道不刷牙的後果。



沒記錯的話是崙背國小百年,你哭著搭車離開我......





你想睡覺嘍~你媽拍的還不錯!











哥哥~



公園裡的姐姐,看到相機就會跑過來說他們也要拍。很可愛!







奶奶、哥哥、姐姐,那副眼鏡真的很帥氣!



大合照~



小朋友大合照~



爺爺~



南部的貓咪生了小貓,聽你媽說你都不會害怕,都會跑過去摸小貓。



星期六晚上九點多你搭高鐵到車站,遠遠的我就看到你四處找我喊著:爸爸~
我偷偷從後面抱起你,你哭了~因為你又被妳媽打,哈哈~
暴力是不好的。從小從打罵中成長,長大後你會認為處理任何事都需要暴力。
所以你要吃壯一點,長高一點。長大後才有圍事的本錢ㄚ~
你不在的三天,家裡頭空蕩蕩的。我除了上班外,看完兩本書,每天去醫院陪阿祖。
還有看完五隻鬼片,喝瓶啤酒。一個人清靜的很,沒有你媽呱呱呱的......少了你心裡頭空虛了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