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EA離我們家很近,我蠻喜歡這裡的。因為有家的感覺,等自己有家之後......又很討厭這種感覺!
人就是這樣,沒有的時候就會想要有。等有了之後又想要逃。



一整個清爽~帶你去理髮後,頭變小了。幫你搭背心加小短褲,還有新鞋鞋。有夏天的感覺。





每個假日漫步到早餐店,巷弄間你總要四處找貓貓、狗狗。
還是小孩子眼力好,大老遠的就可以看見貓咪...在那!狗狗...在車車下!
我還要找好久,貓狗不動的話,我可能還不會發現。不過你跑哪我都看得見。



這風格你不太喜歡,這陣子我發現你對紅色很著迷。是因為顏色鮮豔的關係嗎?



太多人看你坐沙發上,不太好意思!哈~



本來手上有拿書的,幫你打點好之後...我要拍了,你把書丟一旁。整個氣氛都沒了!



你...最近看到姐姐、妹妹都會跑過去抱抱,年紀小沒關係。
長大後就不太好,除非你長得很帥。長得帥其實也不用去抱抱,因為他們會主動來抱你。
為什麼他不喜歡我,因為你沒有喜歡他。為什麼我不喜歡他,因為他也不喜歡你。
人有了互動才有感情,先有付出才會有所得。是這樣的!





你賴在這好久,我也想要你有自己的房間,但我真的揹不動了,我揹兩間房貸了......很抱歉~



黑色皮格沙發讓你看起來成熟很多。沒錢買,況且家裡的中式家具組可以買這好幾套......



真的真的沒錢錢再買一間給你,別生氣!喜歡的話可以常來這躺躺。我們走吧~





你敲了二十分鐘吧~後來硬是把你拉走。榔頭你敲的不盡興,後來換成自己的拳頭。
發現手手會痛痛之後,整組拿起來摔......這樣是聰明嗎?



涼涼~我要涼涼,要吃的。先找到你媽啦,人不見了!



OK手勢~又失敗了!







跟我玩躲貓貓,跑的滿身汗。回家後感冒了......
跑到後頭又跌倒,嘴唇破了......噴血!









爸爸~吃冰冰後嘴巴就不痛了ㄝ......
借爸爸吃ㄧ口好不好?
不可以!這是我的!><...
拿你手上吃的比登天還難。



蠻合適的~跑了整個下午,只飛出去兩次!



我要女兒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