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了好久~這回終於跑到汐止找小陳叔叔烤肉。公司同事越來越少,我想不趁這時候來走走的話。
等大夥都散了忙著新工作還要照顧家庭,時間上想再碰頭有點難。而且他住汐止ㄝ~





你媽啦~我預計八點多出門吃早餐,九點慢慢的往汐止騎過去。
結果你老媽拖到十一點多,我們光在樓梯間就玩了半個小時......
正中午的往汐止騎,沿途鬼叫太熱,害我整肚子火。她腦子到底裝什麼東西?
熊熊背心加小短褲,帥氣吧!我幫你配的,手上還有姑姑給的A夢~







很不錯吧!本來小陳叔叔說:在上頭大馬路邊邊有烤肉區。
一個人都沒有周遭都是垃圾桶,兩張椅子、一張桌子等於烤肉區!
笑死我了~真的有人那麼規矩喔,烤肉區烤肉,從上頭往溪裏看,整個煙霧瀰漫的......
別人烤肉都烤翻了,怎麼可能在大馬路邊的烤肉區烤肉。





從頭到尾你都在丟石頭,噗通~噗通~得意的看著我。











認真的女人最美麗,認真的男人也是很帥!
跟你老爸一樣,帶著小朋友出門大包小包的。總怕東西帶的不夠多。
三不五時的就要問問尿布有沒有濕濕,餵東餵西的,又從頭到尾都抱著。當老爸很辛苦的!
小陳叔叔跟小米果,小米果是不落地的,腳上一碰到沙子就唉唉叫。



















小米果~總算是讓我騙下來,不然老是在小陳叔叔手上。



三、四點的時候,你們兩個都想睡覺了。人手一隻,喝啤酒的感覺很讚!



你媽說:ㄜ~小米果怎會給我抱...... 什麼態度?





你老媽~





這個地方水質很乾淨,因為是保護區吧。不可以釣魚,也不可以烤肉......
魚很多、蝴蝶也非常多。樹蔭下又涼快,是烤肉的好地方。







一個小朋友要拍照就很困難了,再加上一個。根本就不太可能!







繞河夜市~回程的時候經過,你看的出很累。我扛著你整個夜市逛遍了,買了雞蛋糕給你吃。
結果你只吃A夢,其他不認識的卡通不吃。沿途喊著:叔叔呢?弟弟呢?今晚你應該很好入睡。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astor0605 的頭像
castor0605

一隻狼一個人

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