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青蛙跳,我有幫你拍到喔!住家附近公園旁的社教館,因為想要吹一下冷氣,所以......



香客沒有去年多,桌上的貢品也很少。



圍聚ㄧ些人探頭往中間看,不知道在看什麼東西?



神蹟?我以為會兩支都站立!
每年馬祖生我都會來,因為你是契子的緣故。
今年我買了一些你愛吃的餅乾來拜,假日你就有口福了。





最愛M&M巧克力,唉~這是我最怕的東西,為了買M&M娃娃我不知買了幾百包?
我們兩個有約定,吃巧克力可以,不過要刷牙。不刷牙的話牙齒壞了,你怎麼吃巧克力。你點著頭說:有道理!















頭髮又長了,想帶你去燙頭髮。讓你跟我一樣,哈哈~













最後一張,大臭臭了!在這種地方,唉~
很厲害的剪紙藝術家喔~憑著一把剪刀剪出了一片天。大陸國寶級的剪紙藝術家。
她在櫃檯直誇著你,小朋友好可愛,碰碰跳跳的。這年紀最有趣了。



越來越像我?這陣子好累每天都睡三、四個小時,不過網誌還是有幫你更新。因為怕忘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