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我帶你來了,第一次在百貨公司時,你就吵著要來。這回有時間,就我們兩個。慢慢玩~



夭壽~要不是你要看醫生,等十五號等了近兩個小時。這事我是不會做的!
星期六一早的好天氣,我們呆在小診所外頭。氣喘!什麼鬼?
吃藥吧~冰的不能喝,看你蹦蹦跳跳的,食量那麼大。看不出有什麼不好的?
偶而咳幾聲,可能就是這樣導致你氣管發炎,然後氣喘。
今晚你媽問起,我不知道怎麼回答?
等醫生的時候我發現了一件事,你大頭大手大腳的居然怕小妹妹。
診所內有小妹妹大剌剌的走向你居然就抱你,接著摸著你的肚肚......
你直發抖~抱回去ㄚ,摸回去ㄚ。你傻在那不敢動。真有趣的畫面。
診所內太多人了,不太好意思拍。每個人都病奄奄的,我們倆在那玩起來不太好。







五華街上的家樂福,前天晚上我上網查過,等你看完醫生後來這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抱抱~凡事不試就沒有機會,衝吧!
整個遊樂區你只喜歡氣球房間,還有溜滑梯。
那小姐說:你兒子很有趣,溜滑梯來回三十幾次不膩。
哈哈~玩不到半小時,你說:口渴、肚子餓。才剛喝牛奶、又吃早餐......
走出來小姐還說時間還沒到,時間沒到不可以出來?還好可以啦~





這整天我覺得我表現的還不錯!
早餐? 吃了!
午餐? 吃了!
醫生? 看了!
午睡? 睡了!
藥藥? 吃了!
打球? 打了!
哈哈~我真的是太棒了。
他有吃飯嗎? 嗯~
他有看醫生嗎? 嗯~
他有吃藥嗎? 嗯~
他有午睡嗎? 嗯~
哈哈哈~
他火氣很大,有喝很多水嗎?......
你不知道小孩要多喝水嗎?
你不知道水喝太少火氣會很大嗎?
你不知道吃藥要多喝水嗎?
你不知道她不喝水就會一直喝飲料嗎?
你不知道......
我只知道我想罵你髒話!
今天我是要出門拍照的,要不是我兒子不舒服,你哪有那麼多屁話唸我?
我可是從來沒唸過你怎麼帶我兒子的,你帶就比較好是嗎?
你老媽超屌的,家裡多了顆愛樂園的汽球。他一進門就發現......
懋懋~誰給的。 
懋:阿姨~
然後望著我。
不是阿姨啦~是漂亮阿姨。
地上著襪子誰的?
??????
我的,我剛買的......
你買襪子幹麻?
不是用來吃的!
進愛樂園要穿襪子,我買了雙,馬上就被發現。
她眼睛好尖喔~真恐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