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~就是這樣!近來替你拍照總是非常困難。
這回請你抱那妹妹然後親她一下,居然這麼爽快就答應了。
是妹妹漂亮嗎?還是你心情好?親的妹妹都開口笑了。





我終於買到了,雖然我不看電視,不過在外頭吃飯總會看到電視上的廣告。
新的吹泡泡玩具,各大便利商店都有賣。住家附近我都晃過了都沒見到。
趁你還在吃早餐的時候在台北車站附近看到的,哈~等等拿給你,會讓你非常的樂~







重現江湖的熊熊包,星期六你跟媽媽一起洗。
妳媽說:你就蹲在滾筒洗衣機前,看著你的熊熊轉啊轉~
昨晚夜市買的A夢,裡頭長袖的也是A夢......





裝可愛姿勢?應該是這樣,還有電人的眼神。



火車上對座的阿姨一直用手機拍你,於是請他順邊幫我們拍。希望每回去哪我們都有合照。



長袖A夢,天氣真的太熱了。



我幫你吹泡泡,你四處追。這種泡泡是不會破的喔,新款的!整個地上都亮亮的~



YO~YO~我從這時候開始抱你,沿途~一路~到後來坐電聯車,沒人讓坐。我又抱著~唉......
還好為了你,我早就把啞鈴換成十五公斤的。哈~不會累~不會酸~不過真的很熱,我感覺到你的頭好像在冒煙。







YO~YO~有辦活動。遠遠的就聽到,牽著你進去裡頭都是小電腦。
你太小了完全沒有人理會我們,出來門口我發現每個小朋友都有YO~YO~的紙帽。
跑進去幫你要了一頂,結果說要參加什麼鬼?填什麼資料?玩什麼闖關?
好像是賣教材的?說什麼小朋友會學習電腦有的沒的。我們沒有參加就......沒帽子。
不過為了讓你早日學好電腦,二話不說當然就參加。
我跟小姐說:我們要參加~如果教材真的能夠讓你學會電腦。OK的啦~
小姐:小孩呢?
我:在外頭,等下帶進來。
小姐:幾歲?
我:兩歲一個月。
小姐:?這樣電腦應該是不會吧?有教材也看不懂!
我:是ㄚ~那我可以拿帽子嗎?既然教材現階段對他沒用!
小姐:......
我開心的拿著帽子走到室外,幫你載上。
你居然拿下來把那紙帽對折,天ㄚ~算了,我拿回去還那小姐好了。
你老媽說:我是無賴~ 因為你,我變成無賴~

















幫你點了粥,正中午的在外頭晃會中暑。先找個地方躲。
我知道你長大了,不用作任何事情都還要偷看我,要我說你很棒!



感動的一刻,一定要請你媽幫我拍一張。為了讓熊熊、火車入鏡,拍了好幾張。
等火車還遇公司離職的同事,好久不見。近來好嗎?天天加班,讚啦!
是很煩、很無奈的工作,不過他看著我抱著你很享受的模樣。值得啦~ 我說:沒錯!













到台北車站後我們又徒步到南京店的新光三越,你老媽要買東西。
人超多的,可能折扣很多。我抓著你的頭四處找你媽,隔壁的小姐居然一直看著我。
你...抱錯人了。你居然把手繞過人家的大腿內側抱著,臉還貼在上面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