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你搶我手上的相機越來越頻繁,什麼東西都要。
跟你好好說長大點再給你玩,還是說不聽。不給就哭鬧,怎麼教比較好?



有個人可以使喚真不錯!幫忙收衣服、摺衣服。





不需要再抱著你餵,你都可以自己來,慢了一點就是了。
這星期假日早晨都只有我們兩個,你媽在睡覺。不錯吧~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等等幫你買些零食。



吃飽回家看多啦A夢,怎麼會變的這麼喜歡它。毛巾幫你換成A夢、衣服也有A夢。
讓你興奮得拿著毛巾不放,A夢衣服怎說也不脫下來換洗。



剛你選的小餅乾,到家就沒多久。馬上就要吃。所有的零食、涼涼在家都放不久。



L 啦~ 無奈棒棒糖早被你吃掉了。







有乖~地拖一半見你趴在地上,想出怎擦的這麼徹底。結果被你撈出一顆球球。



小你八個月的妹妹,身高跟你差不多、體重也相當。
最近你老媽總說:你太矮了。兩歲一個月,身高90cm、體重14kg。
比她朋友的小妹妹一歲多還要矮,那妹妹還高你半顆頭、體重比你還要重。
我聽了三遍了,耐著性子跟他說:身體健康、錢花不完就好了。其他都不重要,我可以不要再聽嗎?
哈哈~各位媽媽們,兩歲一個月身高、體重多少才正常?







還笑的出來?身高、體重都輸別人。我看等你念書的時候...逃家的機率會很大。
到那時你就知道你崇拜的老爸是神~忍別人所不能忍......











自己會盪啦~不會害怕!遊樂設施全部都敢玩!個頭小一點搶輸別人而已~







來回一遍又一遍,流流汗對身體好。我發現你走路的時候居然會躲太陽,不然就踩自己的影子。









見你吃飯模樣真的很有趣。我們兩眼相望的時候你還會夾東西餵我。哈哈~









你的毛病,食物上手大口大口就塞到嘴裡,太冰了吧~
吃東西都沒有節制,永遠都吃不飽。家裡看得見的食物一定要掃光,不然就會生氣。
不知道怎麼跟你溝通?但願你別變成胖胖,身高又不高。那就慘嘍~

GR DIGITAL II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