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暫的陽光,一下子又躲起來。還想說可以出門走走,濕冷的感覺真的不好。
後頭的小台階,上上下下你來回跳了好幾回,應該是你控制雙腳的能力越來越好。
半蹲、握拳...跳!我知道、我有看到,不用拉著我跳。





出來外頭吃早餐比較好,窩在家裡吃小饅頭雖然也不錯!
還是感覺我們牽著手閒晃到附近早餐店吃比較像假日。





自己會跑到我書房拿白紙,自個拉椅子坐好,拿蠟筆亂畫。
畫完後又自己收拾乾淨,把筆一支支收好放進去。







我不喜歡做家事,沒事的話能可躺沙發上看書。
有你真好,你陪你媽媽打掃,我去看我的書。





很乖~給你獎賞,哈哈。







哈~茶葉蛋大的漢堡堡,嚇死人的小顆。你媽兩口就沒了,漢堡堡做這麼小比較好入口。真貼心~



裡頭訴求配料不可太多一切養生為主,所以什麼都沒有。
新推出的產品,以少量多餐為需求,所以跟茶葉蛋差不多大。妳媽罵死。比傳統的二十五元漢堡還要差。



哈哈~哈哈~我都沒有唸了,我買了兩個套餐快三百元,只有喝那杯可樂讓我稍微感覺到飽飽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