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可以讓我們視野更廣闊,我們的談吐更多元化。
思考的角度也會有更多的可能性,好習慣~你很棒!



這幾顆對你而言不是什麼問題,問題在於外頭下著大雨,這吃完後我們要去哪吃早餐。



牛奶加上小饅頭,也是很營養的。



哈哈~幫你換好尿布,要去找褲子幫你穿上。轉身後...你自己會穿褲子了。我知道你很得意啦~



噓~安靜點,這裡是佛堂,修身養性的地方。



洗完頭髮都下午了,早餐沒得吃只能吃午餐。自己拿湯匙吃,好棒!



一直下雨、一直下雨,除濕機、空氣濾淨機轉個不停,看著外頭心情還是不太舒服。
我們去吃薑母鴨,拿號碼牌等位置,半個多小時。坐下後等這鍋子半個多小時。
等待是門藝術,向來我就學習的不夠好。唉~



等.等..等...你食量比我還要大,你一定會受不了。雖然在家裡有先喝牛奶,但我想一定不夠。



靠~你自己會拿筷子吃,上個月我都在陪阿祖居多,都沒發現你越來越屌了。
六個月大就喊我爸爸,我就知道你很厲害了。阿公見到我就跟我說一次,你比我聰明。
你如果比我笨那就完蛋了,我老了要靠誰ㄚ?







妳很愛的姑姑有來,不過他不喜歡拍照。
我的相機沒有拉近拉遠不是很爛、很舊啦~是因為定焦鏡啦。那麼驚訝幹麻?







只要你回家的時候,我總陪你一起看書一個多小時。
雖然不是我願意的,都是你......爸爸、起來、坐坐、眼鏡......
我拿下眼鏡,你會拿給我。我躺著陪你看,你硬要我起來坐坐。
睡著了,你就把我搖醒。唉~你怎不喜歡找你媽?
書本上所有的水果你幾乎都認識了,都用台語說。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