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可愛ㄝ~哈哈。不知道誰教你的。
揹這樣真的會令人喘不過氣,揹越久我覺得你越需要我。很感動~
而我需要休息喘口氣,不然我好像不太能呼吸。



起床就是吃,魯魯咪的餅乾~兩小包七十元,切!不然就是7-11的進口餅乾,小小條四、五十元。
真是好樣的,最好你長大之後你可以負擔自己的開銷,不然你就會活的很辛苦。



棒棒糖~怪怪的帽子~搖著小馬~等等我,我去看看阿祖就下來嘍~
原來加護病房是這模樣,天殺的可怕!進醫院我就覺得很恐怖了,居然還有這種地方。唉~
我不想、不想看到這景象,我不想、不想看到自己變衰老的模樣。



進醫院再走出來才發現陽光多美好,健康多重要。
本來要去找小陳叔叔烤肉的,但飄著細雨。而又接近你睡午覺的時間,就打消念頭。
走沒多久你總會坐下來讓我拍一張,像小狗佔據地盤的方式,你坐下、我拍照~一氣呵成!



這帽帽你很不喜歡,你老媽硬是把你載上。生氣了~





爽翻了~最近出門你最新嗜好-撿石頭。大的小的通通撿,然後很開心的跟我炫耀著。
大石頭撿不動的時候,爸爸~重重~拿不動~ 切!那東西我不要撿啦。



草皮你已經不害怕了,百貨公司的假人模特兒,對你也不造成威脅。長大了!













你丟不上去啦~想太多了,跑來跑去的硬是要跟別人組隊打球。







很噁心的天空,還好沒有去汐止烤肉,不然要淋濕身子了。



蹲馬步~預備......到頂樓是為了讓你練習騎腳踏車的,結果你不愛。



哇~ 爸爸~爸爸~  我看到了! 不就是個泡泡。幸福其實很簡單,要的東西少一點就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