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我有先跟阿誌叔叔來,隔天再帶你來。
因為戶外有很多牛可以拍照,不用門票。如果進去參觀,門票小事。
但你推倒了裡面的商品,我會死翹翹~



起床後吃......再喝牛奶。



早餐店吃,再喝玉米濃湯。不知飽是何物的你,希望你別成為小胖。









牛?熊?這是戶外的廣告看板,先拍~
忽然遠遠的我就看到有人手上拿個大大的黑磚塊。
隨便也十幾萬~他就慢慢的向我走來,D3加上24-70mm真的好兇悍。
看的我好感動,並不是器材。是他帶著爸爸媽媽來這拍照,請他媽媽擺姿勢,小心翼翼的。
好貼心的兒子,每個動作都好小心,四十幾歲的人了還這樣陪爸媽出遊。讚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少的牛吧~不過你顯得沒什麼興趣。因為才在南部看真實的,這不會動不會叫的你不太愛。





晃一下子你媽就說:太陽大,天氣熱......牽著你到旁邊的餐廳吃東西乘涼。我自己去拍,哈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個人自由自在,當初真不會想!







太陽有那麼可怕嗎?曬太陽很舒服ㄚ。你最近迷上撿石頭,到哪都要減幾顆小石子。
等我老了你會不會也帶我出去玩?用相機拍我拍照?等你國小就買相機讓你練習,不然你會把我拍很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