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光~好美!可以回台北更是讓人心情愉悅。



豬頭?牛頭!你老媽總算是想起來回南部要帶你出去走走,而不是放你在客廳一直吃。
最後一天下午我們倆走出屋外,原來回鄉下是可以有那麼多地方可去,而不是鄉下等於客廳。







牛~哞...哞...你看得入迷,也顯的很害怕,想摸又擔心牠咬你。







右手一顆小石子,左手一顆。高舉雙手...敲、敲,不知哪裡好玩,見你樂得。











超漂亮的廢墟,我呆了一個小時吧~















很美吧~特地找比較禿的田喔~不然你走進去裡頭就看不見你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懶的寫、也不知道寫什麼好?回鄉下其實很不錯!
但是都在房間內感覺就很差,除非帶了很多書下去。













幾乎天天都有黃昏,真好的地方~







你也發現我很開心嗎?我們要回台北了。
六個多小時就到台北了,沒有很久只是有點累。
我們剛好坐在最後頭,我發現人超過五個小時人就會想上廁所。
當五個小時一過,連續十幾個人接著排隊去廁所。
太無聊?沒錯!你不睡,我也沒得睡ㄚ。
還記得第一次我自己回去,一早八點多的車,我打牌到五點多......
想說還早,先瞇一下......醒來已經九點多,我嚇到了。
趕過去車早就跑了,還有一堆人在排隊等加班車。
說好要到鄉下一起吃午餐的。
我買了飲料到櫃檯拜託那小姐幫我弄個位置。
花了我半小時,到後來我坐在司機旁邊,一上高速公路就塞車。
那趟整整坐了八個多小時,結果是吃晚餐。
伴手禮有的沒的全都忘了拿,被唸到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