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兩個睡到十點多~早起也不曉得要做什麼好?
幫你盥洗、換尿布、加衣服。抱著你下樓到客廳玩。
下午兩點再抱你上樓,哄著你、搖著你......讓你睡午覺。
五點多起床,幫你洗澡......我連續三天就是這麼過的。
相當的極簡風,非常單純的生活,不太習慣。



午睡~我也不敢離開妳,怕你自己走下樓很危險。
而我手頭上的書也都看完了,只好在你身邊打滾~大白天睡不著。

 

很大的棒棒糖,去年底我就想要買。但你一定會一口氣吃光光,為了你牙齒好,就放棄~







崙背夜市~星期二、五才有喔!瞧妳打彈珠非常認真的模樣。





妳的獎品是一支可以吹的汽球,嗶~嗶~嗶的發出聲響,碰~被妳媽吹一口就爆掉了~





大阿姨~我很想陪你玩車車,不過我上車後就沒人幫你拍照嘍~









鄉下的夜市只能說簡單,該有的有,多的不會有!





晃了十幾分鐘就結束,哈哈~時間都花在買東西排隊上面。









掰掰嘍~十點要就寢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