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到自然醒不會發脾氣,硬是把你吵醒,則會抓狂一陣子。除非救命仙丹-棒棒糖。
每個假日帶你回家,隔天已不像以往五六點起床,如今九點十點才會醒來。這樣讓大家輕鬆多了。
大年初一祝大家新年快樂,你不能去廟裡頭,也不能去海邊。很多禁忌~
反正我們也不能跑遠,下午就要搭車回南部去看外公外婆。你媽媽說:我們很少回去......一直抱怨、聒噪不已。
平常我都快沒時間睡覺了,例假日也抱你出去走走,還要每個月抱你搭車回南部......我應該吃不消吧!







內湖美麗華百貨公司,在不景氣的情況下。內湖科學園區的周邊都空蕩蕩。
攤販、小吃店、餐廳都掛了很多間,太多人休無薪假或丟了工作。
但這門口有好幾百人排隊等著入門購物,兩個不同的世界啊~



不用找你媽媽,她跑去排隊領紅包。聽廣播說有發放兩百個紅包,她就跑過去了。
向來就不喜歡排隊的我,當然陪你在邊邊玩比較有趣,還有在一旁看你老媽排的遠遠的。
兩百個紅包,排隊的人潮用看的就隨便都嘛超過了,排心酸的喔~
我們還有很多紅包......我們還有一百個紅包......我們還剩下九十個紅包......
我們還有六十個紅包、我們僅剩下三十個紅包,大家不要急要排好隊伍......
我們剩不到十個紅包了,大家不要推擠,明年還可以拿......紅包發完了,看遠處還看不見你媽。
哈哈~阿呆~隔一會兒才見她慢慢從人群中走出來,你抓熊熊肚肚裡的紅包賞給她一個好了。



你老非常得意的一張照片,雖然有點模糊。還是不時的開螢幕跟我炫燿,說你飛起來,她剛好拍到。精采的瞬間!



很小很小的你,很強很強的風。你還是不停的往上爬,很怕一個不小心你滾下來,我就死了~















冷颼颼又漂著細雨,還是窩在百貨公司內好,溫暖之虞還有吃有喝,買什麼都有。



呼~摩天輪上面。你一點都不害怕!







讓熊熊看看風景,小空間內你跑來跑去,爬上爬下的。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在半空中。



眼神有像,哈哈~













曝光了~幫你遮住。















長大了~看著你自己吃東西感覺恨奇妙。很多小動作已經慢慢的不需要我了。
拿衣服、拿尿布、丟垃圾......你都已經學會。你的每個動作、我的每一下快門,我有發現你進步的很多。
不單長高變胖,而是一點一滴學習成長。我也是努力的學做一個好爸爸。







祝大家恭喜發財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