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下午你老媽中午尾牙,她掛了~我帶著你出門買禮物,星期日是你四歲生日。
本來想要買紅色的帽子,但是哪專櫃居然只有信義區才有。所以就挑別的將就嘍~



玩具區~哈哈......這個軍曹的拉霸機打對折,你不說我都想買。
但騎摩托車你站在前面太危險了,我們還是別買太多東西,免的載不下。



這個小鼓你非常的喜歡,專櫃小姐說:小朋友要玩樂器,左右腦才會平衡。
一般小孩只會用一隻手,除非有訓練,不然左右腦發展不平衡。
我認真的看著你,哈哈~還真的是都用右手敲,拿起另一種樂器也是右手去敲著左手的樂器。
唉~接著專櫃小姐說:你看看那個五歲小孩子,他爸爸玩吉他、鋼琴、大鼓......
是音樂老師,媽媽也是。小孩子從小就玩樂器,玩任何樂器左右手都會互換。
五歲會彈鋼琴了,孩子~你老爸對不起你。為了補償你,你可以去我的書房拿玩具,左右手各拿一隻。



呵呵~這個好!要不是我手指太短,我也很喜歡。
而且那麼大一台卻沒有相機貴,不過買了沒地方放,我也沒能力教你。







坐在鋼琴前面還真有點氣質,專櫃小姐說:可以玩,可以拍照。
但不建議買,因為現在的生活太辛苦了。除非真有必要再購買。專櫃小姐真是個好人~



唉~要左右手並用啦!你這樣很遜~



......





好吧~這樣也算是左右手,那邊五歲談鋼琴的哥哥邊吃邊彈鋼琴的舉動,一定被禁止!
我想小孩子就要有小孩子的模樣,我們不需要這樣。你身體健康就好嘍~
小孩就是要可愛~女人就是要溫柔~男人就是要有錢~
不然就像上戰場手上沒有武器那樣的悲哀~



這樓層晃了兩圈,你還是決定買這個。還真的趕流行~







別再搬了啦~買一隻就好嘍~在門口你就已經抓了個書包,還馬上要背上~
現在還要去拿別的布偶,一隻就好了,太多會被罵~





我們兩個在站前的新光三越閒晃,你挺著身子不時的回頭看。
熊熊還在啦~好好走路。你跟熊熊成為路上的焦點,看的出你的得意。
我牽著碰碰跳跳的你,看著你開心,嘴角也莫名的上揚~
一到家~你老媽看到那包包就問你誰買的?
懋:阿姨買的~
犬:幹~
你老媽:哪個阿姨買的?
懋:漂亮阿姨買的~
你害死我了,那每個專櫃都是阿姨,是我付錢的啦~我又被妳媽瞪。
不過無所謂啦~哈!我馬上把那些發票通通丟掉,讓包包真的成為阿姨買的。
這遊戲其實很好玩,我會到處跟別人要發票、打火機然後放身上。
接著我回家陪你玩,身上放顆打火機,一定要酒店的、卡拉OK的。
然後你媽媽就會很自然的發現,你昨晚有回去帶小孩嗎?
犬:有阿!不然去哪?
那你口袋怎麼有酒店的打火機?
犬:怎麼可能?
那這打火機怎麼在你口袋?
犬:哪有?那明明在你手上!哈哈~
然後你媽就會去問:我到底有沒有回家?
你真的加班嗎?
犬:是阿!
那你口袋怎麼會有台中的發票?上面還是你常買的飲料?
犬:怎麼可能~天ㄚ~太詭異了!哈哈~很有趣吧~
你放假跑去哪?有沒有出去?
我一定要一早跑出去,一定要被攝影機照到,在跟管理員說說話。
接著再去收集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,發票、打火機、名產......
讓這些鐵證如山的事實擺在眼前,再來攻擊我的超完美不在場証明。
是種樂趣~到後頭不知是你媽瘋了?還是我病了?
佈局讓你媽好好享受這遊戲,她樂在其中,我也是~



我還買了訓練你小指頭肌肉的樂器~生日快樂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