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總對我說:沒見過一個男人像我這麼幸福。
而我週遭的人總對我說沒見過像我這麼悲哀的人。
幸福等於悲哀嗎?
這陣很少看恐怖片,租了一些讓我感受何謂幸福的影片。
烏干的的天空下,音樂真棒害我想去買原聲帶,拍攝手法大都在臉部。
每個人都笑的自然,取景很好。有音樂我才感覺到活著。
雖然他們都像動物一樣被關在保護區內,還是不停的笑~
我哭了~他們擁有的應該沒有我多,他們還是笑的出來。
所以我應該是幸福的。



聽見天堂
失去了眼睛的世界是怎樣的?我不敢想像。
主角的老師說:人類有五官,為何你只執著其中一項。
還真有道理,人活著不都這樣。想到自己沒有的、失去的。
不曾自省自己擁有了哪些?好吧~我是幸福的。

不存在的女兒~
從前有一隻小兔兔,他什麼都很棒......
只不過他和其他兔兔不太一樣。
當他去散步時......
其他的兔兔有時會叫他...
奇怪兔兔。兔媽媽說:每件事情都不一樣。
沒有兩多花長得一模一樣,沒有兩隻蝴蝶長得一模一樣。兔子也一樣。
所以那正是我愛你的原因。
你不是我的奇怪兔兔,你是我的可愛兔兔。
唉~很可憐。影片快結束的時候,那小女孩把手上的花束拆成兩半,一位媽媽一半。
我又哭了~哀......我真的是幸福~
人活著真的是要去跟那些比較不幸福的人比較嗎?
還是跟自己所想要的生活去爭取?去比較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