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房後接著到宜蘭,想去運動公園、東山河,但不知道在哪?





宜蘭車站,一下了火車你又開始亂跑,靜不下來。





一出車站就看到像城堡的麥當勞。



看這地圖好像到哪都很近,但實際走起來,超遠超累的。
在車站附近徘迴居然遇到公司的兩個同事,怎不用上班?
我看了很久確定是才過去打招呼,真的是嚇死人,這樣都遇得到。





遊客中心,你媽到裡頭借了熱開水泡牛奶。
我則是去問問哪裡好玩,櫃檯推薦去宜蘭酒廠有活動。
走路過去也不會太遠,其他地方就要搭車比較遠。





真的是不遠?走沒多久就流滿身汗,太陽太大了。
休息一下幫你脫掉幾件衣服,吃個涼的再走。









邊走邊問人,卻走到這百貨公司。據說是全台最大的家樂福。
前幾個月才聽說全台最大的家樂福在三重,馬上就被幹掉了。
連續問了三個人都知道有酒廠,但都不知道酒廠在哪?





這的百貨公司超大的,也沒有人,這樣逛真是種享受,但是又不能拍照。



又失焦了,我還滿喜歡這張的,不追逐名牌~因為我們買不起。



都沒有人知道酒廠在哪,百貨公司的人也不知道,街上辦信用卡的也不知道。
你老媽開始不爽了,忽然......在哪遙遠的地方,你媽說:是哪顆球那裡嗎?果真......太厲害了!



原來你在這裡,真的是見鬼了不遠。每條路都很大條,我都不放心讓你自己走。累死人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酒廠就長這樣,不覺得很好玩,你就更不用說了,不敢讓你亂跑,把人家的東西弄壞就慘了。
紅趜冰淇淋一定要吃ㄧ下,感覺花生還是花生,紅豆還是紅豆,沒什麼特別的感覺。



好舊的玩具應該不便宜~



這條商店街,你跟一位阿姨連續要了八次海苔吃,真是夠了。
吃完了就又過去拿,不跟阿姨買一包還真過意不去。





這酒味真夠重的,啊...真的很嗆!



二樓有展覽室,有小朋友的校外教學喔,天ㄚ~我遠足是多久的事情?我真想不起來。



午睡時間快到嘍~你撐不住了。乖乖到我懷裡吧~



廁所也有酒!
回程酒廠說有接駁車,就這樣抱著你等十分鐘、二十分鐘、三十分鐘、四十分鐘...唬爛的~時刻表全部都不準。
於是我們又往回走,超累的。沿途都沒有計程車,為什麼?





哈哈~我們要回台北嘍!出門玩真的太累了,尤其沒有車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