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晚上我早早就睡,沒體力陪著你想祖祖、爺爺、奶奶、叔叔、嬸嬸、姑姑、哥哥、姐姐、海綿寶寶。
這個月我太累了,有機會我就很早就寢。聽你媽說你到一點多才睡,累死你媽了~



店員說:新產品!好吃~
你媽不在你想吃什麼都可以!



棒棒糖!老實說不建議你吃,但你在便利商店內生氣,硬是要這棒棒糖,沒辦法~
後來想想便利商店把棒胖糖放那麼低,原來不是給大人看的,我從來就不會注意到,而你發現了。



有陽光落在身體,非常的舒服吧!



隔壁桌的姐姐叫你,就我們倆。你媽還在補眠,兩個人落的清閒。



我換車了,新的摩托車爬陽明山很輕鬆,不小心就......被你媽罵。
沿途從仰德大道上去,沿路都是單車,每個人頭上都有號碼牌,該是有比賽。
途中牽車的、抽筋的、翻車的......各種狀況都有,真的是太令人佩服。



為了張英雄狀,也為了證明自己可以!
聽大會廣播有位七十歲的阿公也騎完全程,天阿~
我看到這情況就想到熱愛單車的明倫叔叔,還沒打給他問他在哪?
他就自己打來,他居然沒有參加。他說:太硬了!七十五公里上坡,會死人的。



哈哈~你老媽總於成功了,這張還不錯!
剛到山上的時候你還在睡覺,結果你媽用餅乾塞到你嘴裡。
一會兒你嘴巴開始咬動,吃完後臉色起了變化,生氣~
因為吃完了,小嘴動來動去的要找吃的,然後耳朵聽到餅乾、餅乾。
聽覺恢復了,眼睛亮了起來,你起床了。小手抓著餅乾咬著。



由於你老媽怎拍我都不滿意,就自己找台車子拍鏡射。很有感覺吧~



自拍~路上看到的妹妹們請受我一鞠躬,你們太強了。
這張還可的自拍,我拍到快十張才成功,我們兩個都不耐煩了。



山上風很大,太陽有時露臉,不冷但還是令人不太舒服的天氣。



照片就是要拍的清楚,構圖、雜七雜八的東西後頭再弄還可,你媽漸漸的抓到訣竅。



你嘴巴一直吃一直吃,有像......



你媽說:我們兩越來越像,打呵欠的樣子嗎?



像自己比較好啦~



餵鴨鴨吃餅乾,鴨鴨嘴巴不張開。



打屁股、打屁股。那鴨鴨應該買不到了,別偷偷到我書房拿玩具啦,很多都不便宜。



山上走走之後就吃飯嘍~這間之前每回爬山結束都會來這吃午餐,運動之後補充體力。



氣氛還不錯!我喜歡陽光,你喜歡紙巾。



莎拉~





好吃、好吃~





三杯雞~你媽媽的,才三百元。比八里三百多元的豬排還要好吃。



我的海鮮飯~不會很鹹,也不像稀飯。



哈哈~被你發現了。









烏龜~最近的照片失焦很多,小傻瓜追不到你的速度。唉~這下就麻煩了。



餐廳內了遊樂設施,那地毯都翻起來,有點危險。



......不是那個洞啦~









真的會讓你笑死~







拍拍手~





鴨鴨~馬馬~通通有,也沒有人跟你搶,人氣跟之前來有點差。



魚~



越來越有小大人的模樣了。



餐廳內一景,蠻漂亮的。





眼神決定一張照片的好壞,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