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可口了~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。



買鞋子說了很久這星期總算有空。晃了很久,只看到一雙貝親的你老媽喜歡,但是沒有你的尺寸。
只好到外頭的店家找找,看看是否有適合你的尺寸,讓現在非常好動的你跑的更快、更穩。





百貨公司下面的美食街,我是不挑吃的,吃什麼都好。
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沒什麼人又安靜的地方,還有自己的小空間。



外頭都是人,端菜的、收碗盤的、端湯的......還有來來去去的人,很怕你受傷。





就這間吧~沒什麼人,讚!不用排隊,安靜~上面這張快門1/2秒,沒有晃動,哈哈~
現在就差一手抱著你一手拿相機,失敗機率還是很大。居要再加強臂力。左手要防你振,右手防相機振。身上還有很多包包,唉~



雞腿飯~白飯真的很好吃。



清蒸蔬菜~沒有味道,非常養生。



一隻魚~你老媽點給你吃的,結果你真的一個人把它吃掉,還吃掉一碗飯。
妳老媽沒得吃,不過我有分一塊小雞肉給她吃,對她還不錯吧!



納豆~你媽點的。哈哈,這世上居然有你老媽不敢吃的東西。
這東西我吃了幾顆,味道太奇怪,我也不敢吃。聽說很營養,但是嚥不下去~



餐巾紙,你撕掉了一整包,還好我通通把那些屍體放到隔壁桌去,不然你準被罵。





吃飽了就坐不住,太沒有耐心。



樓梯間的電話亭,那藝術品還真特別。



買不起~你就在這裡玩。買了你也不見得會喜歡,所有玩具總玩沒幾次就不要了。





第一次吃冰淇淋~本來要排隊去買很多很多人的那間冰淇淋店,但是我討厭排隊。
只好吃麥當勞的,你老媽說:你的眼神看人排隊你非常想吃,我覺得是你老媽想吃。
剛結束五天發燒的你,你媽說:讓你吃冰沒關係,哈哈~後來就咳嗽了,這不干我的事了喔,別牽拖~





吃薯條~結果你沒有買到鞋鞋,我倒是買了件外套。
之前的那件勾勾大外套送去乾洗,店家倒閉,衣服找不到人要。
回程到三重選了雙勾勾的鞋鞋給你,付了帳之後你老媽說:有點瑕疵,所以要吊貨。
得要再等一個星期,現在每間店面貨都鋪非常的少,需要就用訂的,不像之前什麼尺寸都有。
不景氣!果真有點差別。不景氣?百貨公司的兒童館內還是很多父母大量採購。
疼小孩的心完全沒有受景氣影響,你奶奶常說:大人可以不吃飯,小孩還是要吃。真有點道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