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晴朗的天氣,藍天、白雲、紅橋、小草。



不自覺帥~是無形的東西,是種氛圍,會感染週遭的妹妹。
外在的帥~卻是有年限的。所以發自內心的帥氣才是最重要的。
喝奶奶也要很帥,不管身旁有沒有妹妹,還是要保持最帥氣的一面。



六點就起床,跟爸爸在客廳玩,等老媽整理家裡。
九點多出門吃早餐,但是要先陪爸爸去阿甫叔叔家拿東西。
拿完再去八里走走,天氣看起來很不錯!



如何?有沒有很像?



交流一下騎車技術,早餐店門口。妳的車車沒電了,過來我载你。



還沒有到八里,在路旁看到還不錯的景,老爸就先放我下車,看的出來我很開心吧!因為我沒有發燒了。



右臉特寫。對面上次老爸騎孔明車的地方,關渡宮。長大一點再跟爸爸去騎。



左臉特寫。關渡橋~



正面加上小跑步~



我在學小鳥飛,剛水面上看到小鳥飛過,不是水面上小狗小貓飄過喔~



我老爸~他的世界裡面總是歪七扭八的。



我老媽~凡事總是很不爽。



小紅橋與我~



老爸說:頭從欄杆探出來會很可愛。



大紅橋獨照~



加油站裡面的廁所向外看,我踩到狗屎,到廁所清洗一下。
我老爸比我還要擔心,因為我是站著跑步,他是趴在地上拍照。
還好他沒有事情,大相機、小傻瓜都沒有沾到狗屎~



那邊的盡頭是漁人碼頭,下回再過去看看。





老爸盤算讓我自己坐在那個欄桿上,拍個仰角。感覺應該挺不錯,但是太危險。



妳給我站起來~



望海的小孩,水面上很多小帆船喔。





白雲朵朵~



另一頭卻是......



快下雨了!
我們都在外圍晃晃,沒有走進去很多人那裡,人多就危險。
當你開汽車的時候,你就會覺得那些騎機車、單車的人,怎麼都不消失~
當你騎機車的時候,你就會認為沒有那些汽車,世界多美好~
當你騎單車的時候,你就會操......那些汽車、機車到底會不會太多。怎麼沒有單車道~
當你散步的時候,你就要當心那些騎腳踏車的,他們看不見你,你一不小心就會被壓過去~
人總是自私的,一點都沒有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