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哭~你老爸也非常討厭下雨天出門。
但是馬偕的醫生無法讓你點一次藥水眼睛就發亮。
爸帶你去另一家大愛眼科,下雨忍耐點~



帥!穿雨衣也是很帥!







下著雨我騎的非常的慢,到診所門口就看的十幾個人排隊,我想這家應該也無法一滴眼藥水讓你康復。
但是基於你老媽每天靠妖我總是沒有對你盡到任何一點責任,我們還是看吧~
沒有一點責任,真把你媽的話聽進去,我不知自殺幾回了?
醫生叔叔說:鼻子過敏引發眼睛發炎,過敏很麻煩,眼、耳、鼻、口在內部其實都是相通的,所以會影響到其他部位。
所以這醫生跟馬偕的說法一樣,但你媽又無法接受這種說法,唉~沒關係!我們在換別家就好啦~
真仔細看,很多小朋友都黑眼圈,都是過敏引起的,空氣、環境等等很多因素。
醫生說:無法根治,是體質的關係,除非你的體質改變,多吃多喝多運動,讓身體強壯點。





早餐店內的小妹妹,一歲兩個月,她居然比你還會說話,你......太遜了。
不過第一次見面你直接牽起她的手手,手扶著她臉龐餵她小餅乾。
這證明你還很用心,把我所說的:行動遠超越言語上的表達, 表現的淋漓盡致,等等買新玩具給你。







我知道你很厲害~拍拍手!



店內姐姐請我喝玉米濃湯。



嗯~好喝。





這是我的新歡,最近我非常喜歡吃這個餅乾。



忍者~外頭雨真的很大,下不停。先在室內玩吧!
這裡有吃有喝也有小妹妹陪你,還不錯!沒媽的孩子其實也是很快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