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我們的午餐,在台北火車站附近。
原本老爸是要上班的,後來又說星期六弄完星期日就休息。
於是我們計畫吃飯、228公園、自由廣場,再回家。



星期六晚上老爸回家我都已經睡著了,有點模糊是因為老爸手持一秒拍的,所以晃動。





送修了兩個星期,終於在星期六收到,老爸很開心的拍了幾張,明天再好好的出門拍照。



爸爸買給我的口罩。



媽媽買的水壺。







起床嘍~等等要出門去走走,地上的球球是媽媽新買的,是一整組的棒球。
昨晚我睡夢中有人一直抱我、摸我,還替我換尿布,摸我小雞雞。
生氣之下踹他、打他、撥他......早上醒來,原來是老爸回家了。



聽說這裡有加菲貓,不過我怎麼都找不到?



手工餅乾、香蕉蛋糕,我的前菜。







氣球~爸爸去櫃檯偷偷幹來給我的,因為我很想要,但是玩沒多久就被我弄壞了。



海鮮麵~好吃......
接下來沒有照片了,而我也沒有到門口跟大隻加菲貓合照。
老爸拍照拍一半說:幹!沒錯!就是X!
因為它的相機開機沒螢幕、關機鏡頭又縮不回去,開開關關,記憶體、電池取出,再放進去還是壞的。
修兩個星期,拿到手拍幾張就壞掉。現在東西的品質都很爛,之前的蘋果電腦可用好幾年都不壞。
現在我老爸送第二次去修理了,修了回家又馬上壞,相機也是這樣,所以總是說保固,有保固。
但是本質已經變了,之前都是品質好,現在是保固好。唉......
後來沒有去228公園,也沒有去自由廣場,因為我睡著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