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點累,沒什麼睡覺也都沒時間看書。整個心情-黑!
因為連回去看你的時間都沒有,身邊的東西又壞東壞西的。





天氣好,心情卻不是很好。有沒有看出來我什麼東西壞掉了?



黑黑的那個點點,上回去騎腳踏車回來後就發現了,入塵。
打電話給代理商說明狀況,隔天馬上就收回去修理,效率真好。
還有三年保固期,服務真不錯!只是不知道要修多久?



我的蘋果爛了,買了你兩年。向來就認為你是無敵的,前幾個星期......一大堆文字出現再螢幕上就當機。
真的假的,我還沒看過你當機過。這畫面讓我有點開心(第一次看到),但是不就代表著你葛屁了。
炸彈...紅底翻白手...死亡彩虹...   每一代的蘋果當機畫面都不同,這次當機我搜尋過叫做四國語言,哈哈。
上星期六送修重新灌系統,回家一開機...機車,要送回原廠檢測了。
最近真的諸事不順,ㄚ彌佗佛喔~沒相機、沒電腦的日子很奇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