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來的真不是時候,是假日ㄝ!
看著電視上的新聞,災情很嚴重,橋斷、淹水、落石......
看的觸目驚心,這種天氣在家裡最好。



遇颱風免不了要囤積一下東西,這是熊寶貝,不是喝的。
我的布丁一條、多多一條、餅乾三盒,外加兩塊麵包,這兩天差不多夠吃。



常去的早餐店因颱風天沒開,換了一家三角店面的,外頭沒有玻璃門窗遮著。
我看著外頭的大雨,太可怕的。雨,老爸沿路抱著我跑,老媽在後頭撐傘。大風大雨的打在我們身上。



呵呵,球球,剛去便利商店買多多看到順便買的。



老爸的茶具,一年多沒用過,下雨也沒有地方去,泡茶好。
我們看一部一個好爸爸的影片,太感人了。當了父母之後感觸會更深。
邪降3、鬼太郎、PK金武門,怪怪的片都是老爸看的。





茶壺,每次碰,每次都被打。



零嘴,只有這個我可以碰。



當然也可以吃。



喝點茶,燒燒、燒燒......



麵包才是我的最愛,那小餅乾不好吃。



用我的小白,大力的咬下去。



咬的太用力,雙腳會不自覺的打直喔。







多多,讚啦!





新買的球球,很好玩喔。



這個區域是我的地盤,推滿的玩具。
一整天下來吃喝睡,沒有到外頭走走,颱風天真是不好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