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很帥ㄅ!
當男人要有耐心,我跟著老爸靜下心。
努力的學習成為好男人的必備條件之ㄧ。
沒有攻不下的城,沒有追不到的心。
沒有家財萬貫,不打緊!要有心。
沒有帥氣的臉蛋,沒關係!要有恆心。





我等了十幾分鐘,我就失敗......
沒有老爸那麼強的功力,乖乖坐著。
看著外頭出了神,他魂魄應該去環遊世界了,四處拍照去了。
室內吵雜著婆婆媽媽姐姐妹妹演奏著像市場的交響樂,
電視節目上的嘻笑聲、天花板上喇叭的電台音樂...
一回神我認真的看著老爸,他竟然就這麼抱著我睡著了。
推了推他的鼻子,沒有反應。
拉了拉抱著我的手臂,如往常的結實,沒有因入睡而放鬆。
怕我滾下去吧!真是絲毫都不可鬆懈。









阿娘喔...洗頭一個多小時...燙頭髮好幾個小時......
老爸的告誡,耐心很重要!沒有心把不到妹妹,沒有耐心釣不到魚。
心是種無形的東西、是種意境。我還體會不到。
我把玩老爸的手機等老媽好了。
忍...這個字,我回家罰寫一百遍好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