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出來是什麼嗎?



看清楚點,那是一台耕種機。
她在夕陽下、逆光下,好美,車旁還有兩三個農夫拿著鋤頭。
夕陽在鋤頭的後方一閃一閃的,因為農夫握著鋤頭耕作著。
有時擋住夕陽有時沒有,讓夕陽的光線顯得閃著閃著。
我沒有帶底片機下去,因為太懶、因為手上還要提很多東西。
只帶台小傻瓜,遇到這美景。也只能眼巴巴的望著,氣死我啦!



南部什麼都大,連星星也超大。











藍到爆的天空,不用等颱風,就非常的漂亮。



一堆小豬的房子。



這什麼菜,我忘了。反正很好吃的那種!
不可以進去拍,因為進到別人的田裡頭,會被人當要放毒藥。
天ㄚ...這不是鄉下嗎?怎麼想法跟北部差不多。





稻子,風拂過著時候最美。



我啦!我坐在田中間半個小時,看著夕陽。



少了頭髮的田。



死掉的草,就這模樣。感覺比綠色的還要漂亮。



金黃色的傍晚。





我用曝光鎖,鎖夕陽的曝光值然後開閃燈補光,哈哈。
當然還是黑黑的,想太多了。用軟體拉比較快一點。黑卡我手殘。









天空慢慢的變化,隨著夕陽的落下。



從樹後頭看出去的變化。



拔起一根死翹翹的稻草,放在傻瓜拿小傻瓜前拍的模樣。



像不像在水平面上,其實它是一塊不銹鋼板,不過他還是生銹。
鋼板上映著夕陽拍出來的模樣,小傻瓜要放在鋼板上。



還沒有被我殺死前死翹翹稻草。



像一雙翅膀的白雲。



家裡頭,我要去洗澡、打包行李,準備回台北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