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服吧...綠油油就是這顏色。







風吹著讓我感到涼涼,我張開手要去抓涼涼。
爸爸說:乖乖坐好,等下去買涼涼。



喔...田裡頭有東西,在秧苗之間穿梭,哈...喵喵.喵喵。
喵喵沒有在播種,那是奶奶養的,牠一路跟在我們後頭,只是我們沒看見。





樹蔭下也很涼爽,只不過有點無聊。





偷偷玩一下水好了,哈哈。



我跟姐姐,她非常怕相機,我爸一拿出相機她就跑開。



車車,南部地方很大夠我到處跑著玩。



壞了...我怎麼按都沒有聲音。



收銀機,也沒有聲音。



哇...我想打開看看裡頭有沒有錢錢給老爸。結果沒有!我沒有弄壞它。



嗚...我的收銀機。



我是小懋的第一個玩具,我也有跟著下南部喔。





怕小懋很無聊,所以我跟著他來南部玩。









南部屋頂,沒有很高。不過四邊都很空曠。
周圍的也都沒有像台北很高的房子,空氣好、夕陽漂亮。








晚上了...我要去洗澡澡吃飯,明早還要早起,南部都早早起床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