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......等一下,我接個電話喔。哈哈!
爸爸買給我的,因為我老是搶他的手機。
他就抱著我去便利商店買一隻,樣子還不錯吧!



粉紅色的,只有這種顏色,我跟老爸去看好幾家,都是一款的。
只好先買來玩一陣子,等門號到期後再換一隻新手機。















這裡是我跟我老爸常常來的地方,獨處的地方。
他會帶我來這玩球球,不然就來這跑跑,還有幫我推腳踏車。
這星期他加班居多,輪到他回家顧我的時間,也沒有出現。
所以又被老媽念了,他也不是故意的,真可憐!
不過加班不超過十點的話,他還是回先來我這抱抱我,再回家。
超過十點多,我可能睡覺了,他不忍心叫醒我,所以這星期很少看到老爸。
黑色星期五,今天又要打預防針了,五合一!
真夭壽!當個小孩真辛苦,到底要打到何時?
祝各位媽咪週末愉快喔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