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回懋弟弟為大家示範的吃飯教學,回應都不錯!
這回教大家如何吃水果,各位弟弟妹妹看清楚喔!



第一步,先握好叉子。插......



慢慢的拿起......



放進嘴裡......



嗯...美味~



抽張衛生紙,擦擦嘴巴,髒髒的小孩是沒有人喜歡的。



用過的衛生紙放置垃圾桶內。
丹尼媽~你問我擔任什麼角色,我也說不上來。
不過我倒是都在一旁看著,叉子插歪了,就教小懋一次又一次。
叉子拿太高到鼻子、眼睛,或是四處亂插。我會馬上糾正他。
吃的滿嘴,會教他拿衛生紙擦嘴嘴。
垃圾要拿到垃圾桶丟,髒衣服要拿到髒衣籃內放......
我覺得每個小孩子都不笨,看大人做一次他就會。
只是在於他肯不肯做,每回我請他幫我拿垃圾到垃圾桶。
成功了我和他媽媽都會鼓掌,請他幫忙任何事,做對了都會給他掌聲。
做錯了,我會再做一次給他看,慢慢的都學的起來。
前陣子他學我躺沙發上看影片的模樣,癱在沙發上吃東西。
這星期時間晚了叫他回房間到床上睡,過一會兒進去看他,他......
他躺床上拿著我的書在看,那是我的習慣,他也就跟著學起來,很無言吧。
小孩都在我們不自覺中成長,相對的也都在學著大人的一舉一動。





好吃,邊吃邊玩一下玩具。









跟著懋弟再做一次,插...插...插...











放嘴裡...叉子握好,慢慢的、慢慢的將插著的水果送進嘴裡......



各位哥哥姊姊弟弟妹妹,自己吃水果不難吧!



奶奶~哈哈。我會不但會認人、聽其聲音......照片上每個人也都指的出來喔。



大麵包~我自己去便利商店挑的,我一次可以吃掉一半。



水水~天氣熱,一口氣喝掉一瓶。



最後祝大家萬事如意,小懋教學至此結束,謝謝大家觀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