偽裝,這樣應該就不用付停車費了!



最頂端騎單車的人全癱了,大伙都很高興喝著水,還有人喝啤酒。
團體照,個人獨照外加上要把自己的單車高高舉起,一個比一個還興奮。



高中曾經爬過一次,之後就......不敢進去了,太遠、太累。







從這進去,兩個小時跑不掉,之後就可以看到牛。
坐下休息,然後再往回走。光用想的腿就麻了!













這最頂端的風景還不錯。風大很涼快,找個陰涼的地方休息一下,然後要下山嘍~





下山途中風景和上山時差不多,路狀比較差點,有在開發、蓋別墅。





煞車......下山的時速比較快點晃過閃亮亮的葉子,透光下很好看。
過頭了我又騎回去,按了幾下快門再回頭繼續往金山去。



呵呵,近拍一公分吧!他都不動,可能以為我沒看見他。
拍了好幾張,我發現小傻瓜好像壞了,焦距抓到了,他卻是模糊的。
怎麼試都不行,可能是他有保護色,讓相機看不到他,人眼才看得見。
後來對焦抓他的腳腳,光圈開小一點,這樣眼睛該是會清楚,滴滴,抓到焦了!



這張讓我的小傻瓜當機,好像光線太強,螢幕瞬間變黑。
我關機重開,相機是關掉了,但是鏡頭卻留在外頭......
傻眼,來來回回試了六次才把鏡頭收回去,要找時間去店家問問。
還好有保固三年,鏡頭回不去怎麼放口袋,放進了口袋凸凸的,很奇怪的!



將近有十棵樹都長這模樣,這地方可能叫斷頭谷,每棵樹都種在地上卻都沒了頭!





有戶人家的鐵門,超美的!鏽成這模樣。





有間小廟,曾經和家人來這烤肉過,好久...好久了。





都是小草,都住在很奇怪的地方。







沿途看來就屬這間房子最漂亮,拍了幾張後快到平地了,出去就是金山。
終於見到一間便利商店,大口大口的喝掉一瓶運動飲料後,十二點多。
海邊正熱著,想從淡水那頭過來拍著拍著中午上山拍比較涼爽。
但是淡水那頭過來,海邊在對面車道拍照就很麻煩,於是晒太陽吧。







兩年前來過一趟,人滿為患,如今......





景氣好了,大家都嘛出國玩了,所以一台車都沒有,好羨慕別人出國。我也好想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