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妹妹、小雞哥哥,星期五晚上我原本想把你帶回家,這樣星期六我們倆就可獨處。
不過星期五晚上一進門,羊妹妹就拉著我說:星期六中午他們幼稚園畢業典禮,要我去幫她拍照。
於是...只好把它放在奶奶家,在三重的小巨蛋內拍跳舞,哈哈,我想拍不太起來。
光線不夠、距離不夠、快門不夠.....小傻瓜的宿命就是如此。



現場超大一間的,光線好氣氛佳,因此快門30以下、光圈5以下、ISO這台小傻瓜我不想讓他超過200。
拍你跳舞,拍的清楚就很難的,更何況拍你跳舞的瞬間,凝結你的動作,光28mm的距離你也只有小小隻。



園長致詞...唉。中午十二點五十開始,托到快一點半吧!
我十一點就到你姑姑那等你化妝,十二點半我就到現場等,佔位置。
非常有情有義吧!既然答應你要拍,用傻瓜就盡量幫你拍吧!



畢業生表演,台下一堆爸爸媽媽拿的DV、小傻瓜,哈哈。
我想太多了,每位父母都是拿小傻瓜在拍,因此你同學的父母決不可能把自己小孩拍的很大。
我放心了,因為我就坐在貴賓席後面而已,切是正中間,哈哈。



行孝親禮,幾年前就沒有父母在笑想讓自己的小孩養吧。
不過每位父母都很辛苦,行個禮應該的啦。



謝師禮,這年頭當老師的別被告就該偷笑了,當老師風險真的很大。
是應該敬個禮,想當年,我都是被打手背、打小腿,上課還跪在自己的桌子上。
現在應該是看不見,怎麼管教好,太難抉擇了。







畢業班的開場秀,跳舞班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後一連串的表演,都是說英文,我聽不懂,唉。





然後結束,十二點多坐到四點多,累死我了。
沒有羊妹妹的照片,因為我怕拍失敗,因此我拿著相機用錄影模式。
拿著相機半個小時,動都不敢動,連呼吸都很小心。
還好星期日早上拿檔案給你,你還很滿意。
用錄影的果真比較好,有音效、燈光,而且也不會失敗。
我還有用400度軟片幫你拍,不過光線太弱,我增感到1600,出來效果我想會很有感覺。
確定應該不是你喜歡的感覺,哈哈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