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說烤肉嗎?怎麼是吃蝦味先?
星期日媽媽公司舉辦烤肉,我們一早就起床。
我打算把你脫光了丟到溪邊讓你好好享受,讓你消暑。
結果,你老媽死都不肯讓你下去。所以......唉。







烤肉,結果我們倆大都在樹蔭下,橋墩下那頭雖然可以遮陽。
不過烤肉的油煙太燻人,我們坐在樹蔭下也很涼爽。









很奇怪,讓你光著腳ㄚ在地上。
你雙腳摩擦地面,放下抬起,放下抬起。
先前是害怕草地,現在是怕這粗糙的岩面,只好讓你穿上我的拖鞋。







跟蓁妹說我們也有,媽媽的同事幫你載上的。
載上了你好話說盡了也不願拿下來,真的有那麼好玩嗎?





說是烤肉,結果我沒吃到什麼東西。
我全程的陪著你,因為你一早五點就起床,近中午的時候,開始發脾氣想睡覺。
安撫著你的情緒,我們在樹蔭下,搖著半個小時,終於......睡著了。
因為天氣真的太熱,我讓你躺在我腿上,而我手拿著扇子,搖...搧...
你睡的可安穩,你老爸的手都快斷了,左手抱你,右手替你搧風。





睡醒了就吃,吃餅乾,吃西瓜。西瓜是跟隔壁烤肉不認識的人拿來吃的。哈哈。







滿身汗幫你換上乾淨的衣服,繼續吃吧。
不然你又不可以下水,我抱著你在岸邊看著,你雙手往溪裡揮舞。
沒辦法啦!在邊邊吃西瓜就好,一樣清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